JellyPages.com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N O. T I T L E

星期五

每个星期五都想找你出去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我也想别人一样也会想自己男朋友的好吗 >_>

可是你呢

没有把我放在心上

明明昨天说好了

今天我们出去

兴奋了那么一下

我有差不多一个月没有看到你了

从一个月前

每个星期五都在找你出去

你的借口都很多

没有车 累了 懒惰 要跟朋友 妈妈 出去

好吧 我原谅你

可是那么多次了 你会内疚吗

明明说好了 今天要出去

为什么你又反悔了

懒惰懒惰懒惰

你很自私你懂吗

懒惰了那么久 就不可以 勤劳一次吗

一个月了

我只要一次 你也不要陪我

你能明白吗

明明就很兴奋了 去冲凉

冲凉出来 你说懒惰 算了吧 下次

你拒绝我几次了

难道我就不会伤心 不会失望吗

每个月每个星期都要失望那么多次

你以为我能当没事吗

我累了 伤心了 你根本没有在乎

既然这样

我们也跟你说的一样 算了

失望了那么多次 你在考验我的耐性吗

还是说我们不适合

自问我也不是很好

单身了也好

什么都不用想

不用一个星期一个月 失望了那么多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