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326 ♥

星期日 就因为爸爸车坏在家 T_T
没有事情做只好做指甲彩绘?XDDD
got ice cream feel XD


Bok diam 

死鬼
我有5天没有看到你了 :(
四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对你来说那么没关系吗:O
我会想你的咯-_-z

我还第一次听到耳朵会坏这个借口
不错!!!!
这样就不用跟我说话吗?
将你也不用听东西不就好了(#‵′)凸
气死人:@

又不要陪我出去:@
每次都拒绝我
你以为我会笑笑跟你说没关系吗
会失望的咯
会伤心的
你知道吗

我应该体谅你
对不对-_-
实在有点难


太闷了 找东西玩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